主更維勇圖文為主
歡迎點圖點梗:)

喔喔喔喔喔這裡是腎虧的JW
室友paro真的是太好笑了(欸)
跟17大大衍生出很多梗(不過都沒用上)
總之能完成這輛車真是太好了(虛脫)
不過這次我負責的頁數比較少
不不不絕對不是我偷懶啊QAQ
會在下一次補回來的,17大大的粉絲不要公幹我XDDD

17_:

[接龍]室友paro

with @JW 碩碩<3

part2車車點這

注意:

為了開車而畫的劇情,不要太認真XD

維克多和勇利都有弱智化的傾向(x

h結尾因為17腎虧沒力了所以一句結束

這次比較不像接龍性質,像是我和JW碩碩一起討論之後產出的糧XD

討論期間產出了很多很智障的小段子

之後會再畫出來的XDD

整個五月前半都沒有產糧啊啊都在畫這個

肉好難燉啊啊啊(崩潰

而且兩個人都爆頁數啊啊啊(瘋掉

如果不嫌棄請享用

我絕對沒有偷懶嗚嗚嗚嗚(逃


评论(6)
热度(579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接接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