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更維勇圖文為主
歡迎點圖點梗:)

【迪士尼維勇】For @九本  的補償及謝禮<3

是關於九本大的短篇遊樂園的秘密約會(算短篇嗎w)做出的另外延伸~

是一篇很可愛又很溫馨的故事XD沒看過的趕快去看XDDD

一方面是為了補償CWT那天沒能見面的遺憾啦

另一方面是感謝她為我寫的生日賀文!!!

真的很謝謝妳啦,一直陪我聊梗聽我發瘋XDDDD

有時候還會一直翻閱妳的舊文~真的好好看啊>///<謝謝賜糧(跪)

 

正好在今天趕上~

在最後的最後~~

祝我自己生日快樂!!!!!!

///

嗯…是只有我這邊顯示不太出來嗎?

總之把彩圖的部分挪到最後一張會不會比較好?

我這邊的lof有點怪…


评论(40)
热度(54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接接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