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更維勇圖文為主
歡迎點圖點梗:)

【執事paro】之大家還記得我嗎(咦)

雖然這一周在期末考,但是還是有follow lof 上的各種維勇圖文~(給我認真啊)

然後看到官圖上的執事X少爺就覺得好可愛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

一想到平常羞澀害羞的樣子,可是接待客人時卻是頭髮梳上去而且帶點憂鬱的勇利好棒!!!!!好想當勇利的執事然後騷擾他(被維克多打)

 

漫畫裡面是已交往設定噢~希望大家會喜歡呢~

 

‘’’以下是題外話’’’

是的,消失了整整七天的我…

尚未逃離期末考的魔掌喔喔喔喔喔喔喔(崩潰)

大概到禮拜五就能正常更新了,還請各位放心~

今天比較空堂一點,所以就更新了…

但是作畫風格跟平常不太一樣(算是隨筆????)

 

原因大概是我還在找我自己電繪的作畫風格…

有在持續追蹤幾個太太~想讓自己作畫更精緻更進步一點之類的這種心情還是有的,還在慢慢學習當中(或許更久之後會想考慮出個本什麼的(對現在的我來說果然還是太難)

嗯、怎麼話題突然變沉重了呢(笑)趕緊拉回來拉回來XD

謝謝一直支持我和我在評論區互相討論的你們~

也謝謝一直包容我變來變去畫風的你們(笑)

我會繼續創作下去的XD(當然要等到考試結束呢)

那麼大家,我們禮拜五見~See you~~


评论(7)
热度(465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接接 | Powered by LOFTER